当前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召开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
2019-03-22 15:5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督个人严守纪律规矩,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3月19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以市委巡察组问题整改为契机,召开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朱二军主持,市残疾康复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并结合日常工作,逐一梳理个人岗位范围内的廉政风险,进一步明确了廉政风险点的防控责任。

  此次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会议上共排查廉政风险点5个,并现场制定了相应的风险防控措施,做到从源头上防腐,从根子里找原因,有力的提高了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防范风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和廉政意识。

  朱二军强调,残疾人康复工作一定要按照市残联党组的要求,按制度办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