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康复服务
市残联开展市直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安全管理突击检查活动
2019-04-04 16:1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双重预防机制。4月3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二军带领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市直部分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安全管理突击检查活动。

  检查主要围绕康复机构食品、消防安全管理等重点领域,先后检查了康复机构的康复训练室、休息室、食堂等处。检查发现,康复机构普遍存在食堂操作间物品摆放不合规、碗筷消毒缺少记录、肉质食品采购未留有每日小票、食品留样分量不足、部分窗户未安装限位器或护栏等问题。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已将存在问题反馈相关机构,并要求做到即查即改,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还现场调取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花名册,随机抽查部分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对于在册但当日未在康复机构的儿童逐一询问了去向。

  朱二军强调,康复机构要以这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强和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机构安全防范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康复机构平稳运行。(赵雪娇)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