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纪检工作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新聘12名纪律监督员 实施“交叉式”监督
2017-09-01 11:1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驻在部门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根据工作需要制定了《推荐纪律监督员方案》,商请各驻在部门在本机关及下属单位中严格按照推荐条件优选出首批政治素质过硬、敢于监督的编外纪律监督员。新聘纪律监督员,在纪检组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交叉式"纪律监督活动,把对驻在部门的纪律监督工作引向纵深。目前12名纪律监督员已正式到位。

《方案》要求,拟上岗的纪律监督员必须对党忠诚,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遵纪守法;要求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廉洁自律方面自身过硬,没有受到过任何处分,一贯表现良好;必须是中共党员,年龄应在35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纪律监督员须服从派驻纪检组工作调配,每周大致工作时间5-8小时,及时完成监督任务。纪律监督方式将采取随机抽取被监督单位以外的2-3名纪律监督员组成监督小组,对被监督单位进行纪律督查,监督小组要对当日检查情况及时汇总并报送派驻纪检组。

纪律监督员由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下发聘书和临时监督证,按有关规定履行监督职责。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