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纪检工作
派驻第七纪检组:10项内控制度“强自律”
2017-09-15 11:08: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连日来,派驻第七纪检组聚焦自身监督和内部管理,从速从严建章立制,强化自律,先后制定了会议议事、学习、公文处理、印章及介绍信管理、宣传工作、廉政档案制作及管理、纪律规定、干部监督办法、休假请假销假、档案管理等10项内部管理制度,并印发了《纪检组内部管理制度》汇编,且正式施行。

在制度建设中,既体现了纪检工作的特点,又结合驻在单位的实际。一是规范监督执纪问责等权力运行,把纪检组自身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清晰,依规履职。二是加强对事和人的管理,特别对公文、档案、印章、信息宣传等日常行政事务,实现管理精细化,力求制度务实管用,可操作性强。三是做到严格规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坚决防止“灯下黑”。

下一步,纪检组将侧重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对内控制度再行补充完善,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权,推进派驻纪检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