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纪检工作
派驻第七纪检组:三措并举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2017-09-26 11:0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派驻第七纪检组提前预警,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印发《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提醒单》。向7个驻在单位发放提醒单,督促各驻在单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自觉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全面营造廉洁过节的氛围;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看住重要节点,盯住“关键少数”,始终保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召开纪律提醒会。在会上,带领驻在部门相关负责人学习了《关于纠正四风  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并针对易发多发的“节日病”,以及不正之风穿上“隐身衣”等突出问题,特别强调“五个不准”:一是不准以任何名义用公款大吃大喝;二是不准收送包括提货券、微信红包等各种形式的节礼;三是不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消费,四是不准变相转嫁、摊派各种费用;五是不准组织或参与赌博活动。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两节期间,派驻纪检组将采取明察暗访、个别访谈、查阅票据等方式,重点督查驻在单位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节礼等问题。对两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行为,纪检组将一律严查快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