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纪检工作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开展专项督查 盯紧大额资金使用
2018-01-29 16:5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履行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责任,促进驻在部门资金管理使用的规范化、制度化,近期,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对市残联、市民政局开展了大额资金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这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按比例电话回访或现场核实的方式,从市残联、市民政局抽取了“2017年度辅具适配和家庭无障碍环境改造项目”、“2017年公益创投项目”等10余个项目进行督查。着重围绕是否制定严格周密的审批制度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检查资金使用的来源和依据,看有无经过集体研究决定;检查项目招投标及资金使用流程,看是否符合规定和手续完备等,并随机电话回访项目受益人,看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督查中,工作人员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专项汇报,仔细查看了财务账册、凭证单据、项目有关文件、会议记录以及领导批示件等资料,并现场进行了提问。

2018年,派驻第七纪检组将对驻在部门持续开展大额资金使用专项督查,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低保资金、残疾人专项资金等,严把大额资金使用监督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预防和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