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纪检工作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开展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02-11 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的,你旁边空缺的座位是谁?他去哪里了?……”。这是近期派驻第七纪检组对驻在部门开展明察暗访的场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根据市纪委《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派驻第七纪检组对驻在7个部门工作人员纪律执行情况、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购买礼品礼金情况和近两个月财务情况等作风建设进行了明察暗访,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个别单位公车管理台帐不规范的问题,纪检组当场责成相关单位及其责任人落实整改。此次明察暗访采取集中与抽查、驻点与走访相结合、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进行,将持续两个月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中,赵家伟副组长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两节”期间“四风”问题自查自纠,自行开展廉政党课、廉政短信提醒、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知识竞赛、廉政征文等三种以上不同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尚俭、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二是抓紧谋划好、安排好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召开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三是进一步健全各项内控制度,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刚性的制度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