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维护
市残联调研泗阳县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样板户工作
2019-03-22 17:5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冬梅一行赴泗阳县开展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样板户调研工作。

  在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现场,卢冬梅向负责改造工作的专业人员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改造条件、范围、规范要求等,体验无障碍改造设施,查看“一户一档”改造档案资料,并询问受助对象对改造现状是否满意,听取残疾人群众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残疾人朋友对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实实在在解决了他们生活上的许多困难,是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并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

  据了解,泗阳县作为此次全省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推广地区,已对14户样板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改造。近期,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现场会将在泗阳县召开。接下来,我们将聚焦农村建档立卡、城市低保的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突出“个性化”,适当兼顾“人性化”需求,全面推动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进一步开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