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全市残疾人宣传文化及组维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1 17:1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宣传文化组维工作会议,各县区残联分管宣文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宣传文化体育及组织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

2016年,全市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及组维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一是宣传工作 有声有色。启动开展了宿迁市首届“十大残疾人自强之星”和“十大助残之星”表彰活动,在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考核中同档排名第三,打造以市残联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为主导的“两微一端”新媒体宣传平台。全年共在市级以上发布残疾人工作信息宣传稿件2287件。二是文体工作成绩斐然。建成市级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活跃了残疾人文体生活。成功举办全市残疾人书画展。多件作品分别入展省级国家级残疾人书画展。积极参与省级文艺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三是残疾人体育工作成果丰硕。在第15届残奥会上,取得了5金3银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在全省13个省辖市中金牌数名列第一。市残联被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先进集体”。

程辉在讲话中对2016年全市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和组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的造势和助推作用,深入广泛做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二是以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为目的,积极推进残疾人文体工作的实施。三是围绕高水平小康社会建设,推动残疾人组织维权工作新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