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开展“学井冈精神、奉献新时代”干部教育活动
2018-07-02 18:4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6月24至28日,市残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井冈精神、奉献新时代”干部教育主题培训班,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530528180827240.jpg

在这块用星星之火造就燎原大势的红色土地上,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激情红歌会、红色故事会、体验教学、访谈教学等学习方式,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走进烈士陵园、茨坪大井革命旧址、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等教学点,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学习“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抚今追昔感受革命战争的艰苦和伟大。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对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责任担当,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党员好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务实担当,砥砺前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