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开展三项重点工作督导
2018-08-29 16:41: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否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是否已经制定调整了工作方案,残疾人集中居住工作是否已经按要求开展……8月28日上午,市残联组织5个专项督导组分赴3县2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推动三项重点工作按要求推进。

    残疾人脱贫攻坚、“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残疾人集中居住工作是市残联近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残疾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开展的系列扶残惠残举措,对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督导发现,目前各县区残联均按照市残联相关通知要求有序开展了相关工作。其中,沭阳县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办法》,印发了《沭阳县残联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单的通知》等,泗阳县制定出台了《推进农民集中居住三年计划》,其他各县区也分别制定了相关措施和方案。座谈中,各督导组分别向各县区传达了党组理事会研究意见,要求各地残联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负责、亲自部署安排,确保三项重点工作不走过场,不落形式。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