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沭阳县残联“全国扶贫日”组织党员干部赴挂钩帮扶村开展走访调查活动
2018-10-19 15:2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进一步做好挂钩帮扶村的低收入家庭增产增收帮扶工作,10月17日下午,沭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带领党员干部赴张圩乡引河村开展走访调查活动。

活动中,沭阳县残联党员干部逐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就业、子女上学以及惠残政策落实等问题的具体情况,针对他们最关心的各项精准脱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未脱贫群体,与他们共商解决贫困难题的对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积极帮助其早日脱贫奔小康。

活动期间,沭阳县残联党员干部还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做好低收入农户第四季度家庭、个人信息的收集分析工作,将他们的新增信息逐一记录在《五签字五确认帮扶手册》中,并上传至阳光扶贫APP平台。

当日,沭阳县残联党员干部共走访36家低收入农户,对每一家低收入农户的走访都确保做到信息准确、真实、完整,为切实做好下一步的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