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我市举办“自闭症治疗计划和视觉 支持、沟通和行为治疗技巧”公益讲座
2018-10-30 15:06: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等精神障碍的认识,提高全市精协工作人员及康复机构教师的业务能力水平,10月26日,在市残联的指导支持下,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携手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邀请美国特殊教育博士、Hussman孤独症研究所研究员Helen McCabe,Ph.D.以及自闭症家庭张戈一家在宿举办“自闭症治疗计划和视觉支持、沟通和行为治疗技巧”公益讲座。
 
    当日上午,张戈的父亲张国钧与宿迁自闭症患者的家长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问题解答,家长们认真聆听并在问答环节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张老师予以一一解答。Helen博士和张戈妈妈吴苏星与特教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在下午举行的公益讲座上,Helen博士讲的深入细致,家长和老师们听的认真投入并不断地做记录。讲座过程中,Helen博士不时用视频展示、讲解沟通工具及方法,家长和老师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是2004年11月由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公益性社会组织,协会主要为自闭症等特殊儿童提供咨询、评估、康复训练、家长培训等专业服务,是宿迁市残联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全国孤独症“心盟”网络成员单位,心智联会华东区理事单位,曾荣获“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首届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自强自律创建活动社会倡导达标单位”、“江苏省最优女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