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残疾人书画家向自闭症患者赠送艺术作品献爱心
2018-11-02 16:42: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在由宿迁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举办的“自闭症治疗计划和视觉支持、沟通和行为治疗技巧”公益讲座上。有一道非常精彩、耀眼的场景,这就是市残疾人书画家现场上演了一场艺术惠残、高雅关爱的文化惠残大戏。我市残疾人书画家陈跃、徐丽等应邀来到现场向自闭症患者创作赠送书画作品,通过文化艺术惠残,向自闭症患者表达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爱心。现场,残疾人书画家与自闭症患者、家长及老师欢聚一堂,共融共乐,亲情汇合,同享文化艺术魅力,同赏美妙丹青笔墨。
      著名残疾人左笔书法家、中国书协会员陈跃先生专门来到市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书画创作室,现场即兴为前来参加此次讲座的大龄自闭症患者张戈创作了一幅横幅“五”字书法,据介绍,张戈特别喜欢“五”字,于是在讲座结束时,特别邀请陈跃先生为她书写并相赠,此外,听力残障画家徐利为自闭症患者创作赠送了一幅“富贵吉祥”写意牡丹图,令现场自闭症患者、家长及老师大开眼界,拍手称赞。
      在现场,当看到同是残疾人的书画艺术家为自闭症患者创作赠送作品时,大家感触深深,赞不绝口,纷纷为残疾人艺术家的大爱情怀而感动和点赞。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书画家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激情抒怀,进机构、走乡村,为扶残助残泼墨献彩,书写大爱,谱写了一曲曲文化文艺助残的时代新曲。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