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调研宿豫区孙庄村“残疾人之家”
2018-12-15 11:4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托养中心主任高妍妍会同宿豫区残联前往宿豫区孙庄村“残疾人之家”开展帮扶推进活动。

  调研组实地查看并指导了孙庄村“残疾人之家”布局管理工作。高妍妍在详细了解孙庄村“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后,就“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项目和氛围营造提出具体帮扶措施。一是,开展技能培训做好上岗准备。辅助性就业项目是“残疾人之家”初期稳定运行的重要支撑,经过市残联前期牵线搭桥,孙庄村“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项目已经完成进驻工作,下一步请宿豫区残联针对就业项目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为残疾人顺利上岗打好技能基础。二是开展文化建设做好氛围营造。扶贫先扶志,“残疾人之家”是残疾人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残疾人之家”应该注重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树立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残疾人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市残联办公室陈兆安,宿豫区残联就管中心主任张强参加调研。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