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省、市残联督查沭阳县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
2019-05-16 17:24: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牟民生、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冬梅带队对沭阳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跟随基层调查员进村入户现场督查了2户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在残疾人家中,详细询问残疾人的家庭人口情况、收入情况、支出情况等,仔细观察调查员与残疾人沟通交流的内容、方式、技巧、文明用语等情况。随后,沭阳县残联向督查组专题汇报了沭阳县开展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沭阳县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实施情况,认为沭阳县残联目标明确、部署周密、落实有效。尤其是调查员在开展调查前期与相关部门核实数据、根据调查表提前准备残疾人家庭收支明细调查表,为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值得借鉴。

      据了解,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市沭阳县、宿城区共承担了263户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任务,此项工作作为掌握宿迁地区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基本途径,也将为残疾人相关制度建设提供依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