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这些人你认识吗?他们在宿迁市首届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了
2019-07-05 10:32: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宿迁市人社局、宿迁市总工会、宿迁市残联联合举办了首届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市6个代表队5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共决出个人奖项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胜奖9人。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盲人保健按摩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质,营造出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对今后加强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奖励先进,巩固竞赛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更多的盲人技师脱颖而出。

  本次竞赛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授予“宿迁市技术能手”称号,经市总工会考核合格后,授予“宿迁市五一劳动奖章”,按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对获得个人二等奖的选手,按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对获得个人三等奖、优胜奖的选手,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均合格的,按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

  具体获奖名单来喽!有认识的吗?……

  宿迁市首届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竞赛

  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名单

  一、个人一等奖

  胡继业 宿迁市康永推拿

  二、个人二等奖

  房 震 宿迁市爱心盲人推拿中心

  顾 奇 南京补经堂诊所

  三、个人三等奖

  孙 振 宿迁市知康推拿

  李 璐 宿迁市宿豫区中医院

  颜 强 宿迁市康永推拿

  四、个人优胜奖

  刘振书 泗阳县众兴镇

  袁安季 宿迁市袁氏推拿

  高桂花 宿迁市高氏盲人推拿

  陈运东 浙江省乐康盲人推拿

  笪 珂 宿迁市首佳按摩中心

  李君桂 爱心盲人推拿中心

  倪茂齐 倪氏推拿养生馆

  吴守富 沭阳康乐盲人按摩店

  王恺燕 宿迁市独一手推拿

  还有优秀组织奖呢!

  一等奖:宿豫区残联

  二等奖:泗洪县残联

  三等奖:沭阳县残联

  希望受奖励的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我、实现自我,向社会展示并提升“盲人按摩”的市场竞争力。希望全市广大残疾人要向受奖励的选手学习,勤于创新,争当技术能手和竞赛冠军。希望各级残联组织开拓进取,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盲人按摩工匠以及宿迁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