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深入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2019-08-21 09:05: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朱二军一行深入市残联机关帮扶企业洋河古窖酒厂、江苏伟盛编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帮扶活动。

  在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的同时,朱二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据悉,目前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

  在洋河古窖酒厂,朱二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近期营销计划,表示将针对酒厂营销计划给予积极协调和帮助,助推企业营销计划顺利实施。调研前,市残联还专门联系了市区两个商贸企业负责人,共同与酒厂研判当前白酒产品市场行情,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两家商贸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为酒厂销售提供帮助。

  朱二军实地调研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企业的帮办服务工作,认真宣传市里的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政策扶持,着力为帮扶企业营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