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无障碍,才能无障“爱”
2020-06-01 07:20: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残联与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肢体、视力残疾人代表及志愿者在市区公共场所、道路、公园等处体验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志愿者们陪同残疾人代表对古黄河水景公园、人民广场、无障碍卫生间及部分银行服务网点进行了现场体验。通过体验,志愿者们感受到残疾人生活的不便,体会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艰辛和困难,也认识到无障碍环境对残疾人群体的重要性。除了个别道路的盲道存在铺设不规范的问题外,其他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相对齐全且建设管理到位,为残疾人朋友出行提供了一定的便利。对于不完善之处,志愿者也细心地记录下来,待下一步向有关部门集中反馈。

  为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无障碍环境找茬”体验督查活动,以无障碍环境督查志愿者为主体,经常性开展体验督查,通过实现无障碍体现出宿迁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无障“爱”。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