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参与发展 共享小康”宿迁市残联举办第十一次全国肢残日活动
2020-08-17 09:02: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市残联紧紧围绕“参与发展 共享小康”主题,开展第十一次全国肢残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辅助性就业项目交流会的方式举行,市肢残协会主席周雨、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吴长志等出席了会议。各县区的辅助性就业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并就辅助性项目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活动中,吴长志对各县区的辅助性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使难以就业的精神、智力残疾人和重度肢体残疾人获得就业机会,是他们融入社会的重要手段,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要互通有无,实现利益共享,做大做实我市辅助性就业品牌。

  周雨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对全市肢体残疾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就业是残疾人获得体面生活的重要方式,肢残协会将与市残联深入合作,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