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
2022-09-23 16: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9月23日上午,市残联举办了“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许一个承诺、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等环节,倾情讲述道德故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立志先立人……”活动在大家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讲一个故事”环节,市残联邀请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省最美志愿者、感动宿迁提名人物王慧分享了她扶残助残路上的故事。王慧扶残助残八余年,多年如一日用“力所能及、关爱他人”的理念帮助社会上需要关爱的人,积极向社会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在“诵一段经典”环节,市残联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诵读了《公民道德三字经》,并进行了公民道德宣誓。随后,市残联职工代表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践行道德实践活动的愿景。活动在全体人员互相送祝福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激励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让人生道路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