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2-11-03 16:06: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就业优先政策,促进人人都能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结合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新形势和实际需要,近期,市残联开展了残疾人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1月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承接市区3家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各机构2022年残疾人就业工作进展,详细了解就业服务工作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残疾人就业工作发展新形势和新业态,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残联残疾人就业工作负责人,强调人力资源机构要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开辟挖掘残疾人就业岗位,分类施策、精准帮扶,鼓励残疾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安置人数、稳岗复产等情况,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提高企业对残疾人群体特点的了解,进一步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助力残疾人实现稳定性高质量就业,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