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组织召开新增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医学评定专家座谈会
2022-11-09 13:43: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市残联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医学评定座谈会在宿迁市钟吾医院召开。

  根据《宿迁市残疾人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宿迁市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要求,市卫健委、市残联对残疾评定专家进行动态管理,今年钟吾医院16名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专家增加到残疾人评残专家库,为了让新增评残专家了解残疾人证评定管理制度,更好开展工作,我们组织召开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残联负责同志向新增评残专家介绍了残疾人证发展史,残疾人证申请程序、评定管理及残疾人优惠政策。他希望各位专家通过培训将各类残疾评定标准熟记于心,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在鉴定等级上把好关;规范残疾人证办理工作。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当事人,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让残疾人真正享受国家的各种惠残政策。

  各位评残专家就评定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有疑义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市残联也为钟吾医院16名新增评残专家发放了相关残疾评定的教材资料和残疾评定工具。以备日后学习查阅。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