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举办“劳动+‘悦’读 展巾帼风采” 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3-03-08 16:54: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7日下午,市残联工会与机关妇联组织开展了“劳动+‘悦’读 展巾帼风采”“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为两项:一是举办DIY烘培。二是开展读书励志活动,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共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她力量”。



  女职工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通过烘培锻炼了劳动技能,提升了审美,增进了感情。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每位女职工都深受鼓舞和激励。海伦凯勒的一生给予残疾人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同时也给我们残疾人工作者更多的启示,更加坚定我们工作的意义。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团结引领广大残疾妇女创新创业,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