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收获满满,我市第四期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8-15 18:03: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2日—14日,宿迁市第四期残疾人专职委员暨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28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学员寄语期望。她提出,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群体,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在服务残疾人的第一线,切实将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帮助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做出了不斐的成绩。接下来大家还要努力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解决问题的高手、协调各方的社会活动家、宣传发动的演讲家,通过培训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残疾人的心坎上。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市内外专家领导为学员授课,既有紧密结合实际的业务讲解,也有契合大局大势的理论研讨,拓宽了大家的工作视野,受到一致好评。培训期间,部分学员主动分享自己平时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所想,增强了课堂的生动性、互动性。

  为检验参培学员的工作、学习成果,市残联专门将培训班的最后一个环节设置为知识竞赛,鼓励学员踊跃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沭阳县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泗阳县代表队、宿城区代表队夺得团体赛二等奖。市残联理事长赵圣玲、副理事长卢冬梅出席竞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及在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学习之星”颁奖。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