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8-16 15:5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8月14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接受警示教育,市残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宿迁境内抗日民主根据地廉政建设展览馆共分为根据地的建立、廉政教育、廉政制度、廉政监督和惩处、廉政风范五大板块,全面展示了在宿迁大地上战斗过的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邓子恢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事迹,并对根据地形成的“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严于自律、廉洁奉公”的廉政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整个展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丰富和发展党的廉政文化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意识、敬畏法纪、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