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2019-11-05 09:5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市残联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赵圣玲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同志也逐一检视剖析,并互提意见扯袖提醒。

  赵圣玲在总结讲话时对市残联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笃行上走在前。精学深研党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党章党规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拿出实招硬招,在真刀真枪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三个怎么办”大讨论大检视大落实、“查找不满意,追求更满意”以及残疾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整改、一体推进,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

  三要注重知行合一,在同心同力推动发展上走在前。坚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与统筹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工作进行梳理,加快推进、认真落实,以务实的行动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