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党组中心组开展“以案释法”学习活动
2020-03-23 19:20: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 市残联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5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中,有的涉及工作作风不良、拖沓问题,有的涉及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更有甚者涉及违法违纪收贿赂等。 对典型问题的查处和通报,彰显了宿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不停歇、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的强烈信号。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典型案例剖析做好“以案释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党性体检”。尤其要突出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认真深入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三是要广泛凝聚力量,提升履职能力。要把“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工作与残联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作风持续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把实现以案促改体现到提升残联工作水平上来。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