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高站位 转作风 提能力 强纪律——市残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3-04-28 14:40: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十强化十提振”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要求,动员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纪律,为新时代宿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4月28号上午,市残联召开了作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省市数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召开吹响了转作风优环境的“冲锋号”。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自觉对照“十强化十提振”的内涵要求,以一流的作风、精湛的业务、过硬的素质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教育、康复、托养、维权等各项工作,自觉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党委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冲天干劲、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让作风建设实实在在体现到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上。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抓紧抓好,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一是广泛凝聚对党忠诚的向心力,在政治站位上作表率;二是全面提振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在敢为善为上争先进;三是努力锤炼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在求真务实上展形象;四是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在激发活力上下功夫;五是切实念好遵章守纪的紧箍咒,在纪律规矩上严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答好作风建设终身考题,矢志锻造一流作风、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