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兴化市残联一行赴沭阳考察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
2018-05-31 19:14:00 作者:庄恒亮 章杰金 来源:沭阳县残联 浏览次数:

5月29日,兴化市残联副主任科员金舒春、教育就业部负责人吴小春等一行5人,前来沭阳县考察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

在沭阳县残联副理事长张明池、残疾人劳动服务所所长庄恒亮等陪同下,金舒春等先后参观了县级残疾人托养中心、南湖街道新南社区残疾人之家。期间,张明池向金舒春等介绍了全县残疾人教育就业、托养照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和情况介绍,金舒春对沭阳县残联能紧紧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创新举措,精准施策,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力推动了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特别是在残疾人托养和构建低收入残疾人照护体系建设中,积极探索出了便于操作且服务内涵丰富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金舒春还表示,要认真总结此次来沭考察的收获,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联系,共同做好残疾人托养和日间照料工作。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