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积极做好低收入人口返岗就业需求调查工作
2020-03-03 10:26: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帮扶对象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年内实现脱贫奔小康,近日,沭阳县残联及时安排部署,多举措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帮扶对象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摸清家底精准对接。对张圩乡引河村36名帮扶对象进行逐一摸排,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就业意愿,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主动宣传全面覆盖。对每一户帮扶家庭通过QQ、微信等线上宣传的形式,结合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扶贫等工作主动开展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对有就业需求的人员进行重点宣传、重点推荐,力求将信息传递到每一名帮扶对象,为后续服务、招聘等工作做好预热和铺垫。

  三是拓展渠道搭建平台。主动对接人社、扶贫办等部门协作,征询用工需求,收集汇总岗位信息。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大网络招聘会的宣传推介力度和优质岗位的推送力度,为每一名帮扶对象提供线上招聘。

  四是全面防控强化保障。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和强化帮扶对象在疫情防控期间需要熟知和掌握的事项,使他们不出门就能了解到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返岗务工的一些实际问题,做到疫情防控低收入家庭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沭阳县残联:章杰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