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迁市“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启动仪式在宿城区举行
2021-04-12 10:3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市、区残联共同承办的“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启动仪式在宿迁市儿童医院隆重举行。市区慈善总会、宿城区残联、宿迁市儿童医院有关领导及受助残疾人家长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出席了仪式。

  “智残少儿 善助康复”项目是市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救助项目,旨在帮助7-14岁大龄智力残疾儿童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增强社交技能,使其更好的融入社会。该项目计划将持续三年时间,由市慈善总会出资42万元,为宿城区35名智残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救助。此项目的启动饱含着市慈善总会对宿城区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更饱含着对宿城区残疾儿童的无限爱心。目前,经过前期准备,宿城区残联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确定了实力强、业务精、服务优的康复机构宿迁市儿童医院作为项目实施单位,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宿城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将项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