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残联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党史传统教育
2021-04-08 10:3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上午,宿城区残联携手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广大残疾人朋友来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手牵手慈爱助残感党恩祭奠先烈”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现场教学,探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党性之根。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展厅,大家驻足观看展出的图片、画面、实物和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了解发生在宿迁地区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建设等情况,学习革命先烈、先进人物的动人事迹。展馆中的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为之动容,这些事迹也使参观者得以涤荡心灵、修养党性,增强爱国意识,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残疾朋友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许多残疾朋友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生长在和平年代,更要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初心。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