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创新形式让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2024-01-22 15:01: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理论提素质、问民情解民忧、请书记作辅导……年初以来,沭阳县残联党员干部收获了满满的“年货”。年初,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晓阳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全心全意为残疾人谋福祉》的主题党课,拉开了县残联党员冬训工作序幕。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自开展2024年党员冬训以来,沭阳县残联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将党员冬训搬上“云端”,让党员学习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真正实现党员冬训不脱节、不断线。立足党员教育管理,坚持从小处着眼、难处着手,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教育载体,量身定制冬训“专题党课”,让党员冬训接地气、有亮点、见实效。

  二是紧密结合工作。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通过组织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需求、创业残疾人创业且需资金贷款筛查,组织专场招聘会,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

  三是推动工作创新。通过推动党员冬训延展‘新内涵’,将建设打造“沭阳县残疾人电商就业中心”,以电商助推就业为目标,拓展残疾人在电商直播领域的发展空间,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共同致富。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