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泗阳县来安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2024-01-25 16:51: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泗阳县来安街道未来花园小区南门前人头攒动。2024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泗阳经济开发区的5家企业参加,每家企业均提供1个适宜残疾人的就业岗位,福利待遇优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5名有意向的残疾人参加应聘。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残疾人就业创业及企业招聘残疾人优惠政策清单、服务清单和经办流程等就业政策宣传材料。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高度重视。街道为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和落实此项工作。一方面,通过村居摸排,积极走访尚未就业但有就业意愿和自理能力的残疾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残疾人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年龄段内有培训需求的残疾人家庭。另一方面,街道残联和人社部门密切配合,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残疾人用工状况和需求。

  来安街道毗邻泗阳经济开发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像此次的招聘活动,每月都有。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最终让有需求且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