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4-02-05 16: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宿城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在区残联二楼中华(慈善)书画院宿迁分院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喜迎2024年新春之际实现推进残疾人就业、提升志愿者助残质量的开门红。

  活动现场,摆满了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业简介和招工信息的易拉宝,“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等标语主题突出,温馨暖人。120多名来自宿城区各乡镇、街道的残疾人在残疾人专委的带领下,来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他们仔细浏览招聘企业情况和招工信息,并向企业咨询了解岗位设置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企业人员热情接受残疾人的现场咨询,详细真实向残疾人介绍企业规模、生产情况和岗位设置情况,并积极欢迎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报名参加招聘。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热情相助,主动帮助残疾人参加招聘活动。

  据悉,区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举办此次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是落实残疾人就业购买服务、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工程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帮助残疾人就业,让更多的残疾人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2024年牵手助残志愿者协会将在通过举办就业招聘会、就业培训、购买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和落实一部分残疾人就等举措业,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计划落实。此次参加现场招聘企业共23家,为残疾人提供了保洁、洗碗工、服务员、打包工等多个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21名残疾人与招聘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