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沭阳县残联抓实节后收心开好局
2024-02-21 16:3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沭阳县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吹响开启残疾人工作的“集结号”。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晓阳就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带领大家简要梳理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残疾人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团结拼搏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总结经验教训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鼓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县残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残疾人民生保障、就业增收、无障碍改造、精准康复服务等工作,常态化深入基层,送好政策,解难释困,助残惠残。持续抓实作风效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学习抓落实,紧扣重点抓落实,务实担当抓落实,为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