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宿豫区残联:春节书香满,助残阅读乐
2024-02-21 16:36: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全域共建书香宿迁,更好满足残疾人群体阅读需求,宿豫区残联以“残疾人之家”等阵地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20多场丰富多彩的残疾人读书活动,带动200多名残疾人群体参与阅读,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读书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区残联为残疾人提供了各类书籍,包括文学、艺术、历史、科技等多个领域,满足了不同残疾人的阅读需求。 在“残疾人之家”,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读书的心得和感悟。他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开阔了视野。通过阅读,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也收获了自信和快乐。

  此外,区残联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基层提升公共阅读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还组织了一系列与读书相关的活动,如读书分享会、征文、读报等。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读书活动,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他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残疾人的文化需求,共同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友好、包容的环境。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群体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了书香的温暖,也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相信在区残联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将越来越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也将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滋养。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