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市残联组织书法爱好者开展为残疾人义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8-02-02 17:14: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市残联组织残疾人书法爱好者开展为残疾人义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2月2日早上室外寒气逼人,市残疾人文体艺展能中心残疾人书画室里却是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来自县区的几名残疾人书法家和爱好者,满怀对残疾人的一片爱心和浓浓情怀,展纸泼墨,伏案挥毫,“新时代新气象,新年景新宏图”、“金鸡传捷报,玉犬抖春晖”、“花开春富贵,竹报岁平安”,一幅幅词句新颖、笔墨俊秀的新春联,跃然纸上,一幅幅饱满圆浑的福字,大气磅礴,福意浓浓。几位书法家把新的一年对残疾人的美好祈福和良好祝愿,通过新春联和福字一一表达出来。

1517563040139745.jpg

义务写春联现场,还流动着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主动加盟,参与其中,她们帮助书法家们牵纸、洗笔,接拿、传递写好的春联和福字,热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现场忙的不亦乐乎。

现场共书写春联300余幅、福字近百张,此次书写的新春联和福字,将于近日由市残联统一送到定点挂钩帮扶点宿豫区曹集乡孙庄村的残疾人和村民手中,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为他们送上一份热情美好的新年贺礼和精神文化食粮。近几年来,市残联坚持每年春节前都组织书法家们义务为曹集乡孙庄村残疾人、村民写送春联,通过文化助残,为残疾人送关爱送帮扶,深受残疾人和村民广泛好评,这正是,大红春联送到户,幅幅张张暖人心。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