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助残理发小分队,让爱从“头”开始
2019-09-20 17:53: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宿迁市区,有一支特殊的助残小分队在悄悄地活动着,他们一手持剪、一手拿梳,动作麻利、娴熟,手指飞快地在残疾人头上来回活动......

  原来,他们就是助残志愿者新成立的助残理发小分队。这支小分队源于市区一家爱心理发店,几个年轻人主动加入助残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利用每月固定的店休时间来到基层社区、残疾人服务机构等义务为残疾人朋友提供理发服务。

  这不,9月17日上午,他们再一次来到市残联托养机构及老年公寓,为入托的残疾人、孤残老人义务理发,不仅改变了残疾人朋友的外貌形象,将他们的发型打理得清清爽爽,也让他们的心态更为阳光。经过短短数个小时,爱心理发师们已为二、三十位残疾人完成了新发型的改变。大家连声道谢,纷纷为理发师的专业技术高超和爱心点赞。助残理发小分队的成员称,他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利用自己的特长回馈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他们也将吸引更多人加入到助残这支队伍中来,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

  公益在心,与时俱进。正是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参与,我们的助残公益事业才能得到快速的发展。也正是有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我们的“城市精神”才得以加速形成。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助残事业,用关爱之手、文明之剪为我们剪出更多的爱心洒向这片土地。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