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残联扎实开展“三进三帮”进企业 采集企业信息,解决企业困难
2017-06-22 08:3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部署,6月20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一行深入挂钩帮扶企业,采集企业基本信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程辉首先来到了位于市经开区的伟盛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编织袋的生产、研发、设计、彩印、自动化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塑编企业。程辉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转型发展、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征集帮扶企业对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还与在该企业工作的残疾职工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环境、福利待遇、技能培训等方面情况,得知他们在帮扶企业中工作顺利,他勉励残疾职工珍惜岗位,努力奋斗,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循着浓浓的酒香,程辉一行来到了位于市洋河新区的帮扶企业——洋河古窖酒厂,与酒厂负责人共商企业发展大计,畅谈企业转型升级,并就《宿迁市企业信息采集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反复核实,认真填写,将帮扶企业信息全面真实的采集上来,摸清了帮扶企业的家底。在询问中,企业负责人刘总向市残联反映酒厂急需转型升级,对锅炉进行天然气改造,但是天然气既定管道离厂区还有几百米远,很难延伸过来,这可急坏了他。程辉当即表示,已经将问题记录下来,带回去认真研究,会同其他兄弟单位协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调研结束后,程辉要求帮办工作人员要在摸清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与挂钩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制度,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转型升级与解决企业的困难与需求结合起来,在帮扶企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帮扶企业满意度和认可度。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