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李先平到挂钩企业走访联系
2023-09-27 10:5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业企业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9月2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先平先后到挂联企业晨风(宿迁)服饰有限公司和宿迁市现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点对点”、“面对面”联系,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并与企业建立了联系档案。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吴长志陪同走访。

  在晨风(宿迁)服饰有限公司,李先平首先对晨风一直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对安置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职业发展、为残疾人日常出行提供便利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李先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业企业机制,就是为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宣传各项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安全生产,是加强和改善政府服务企业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李先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范围、经营状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得知企业在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后,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已逐步恢复正常,并有招聘员工的打算,李先平感到很欣慰,高度称赞企业的经营战略和布局,并希望与人社部门联合起来,为企业搭建招聘通道。市残联将做好对接,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匹配合适的残疾人,送人上岗试训。市残联将一如既往在残疾人心理辅导、职业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与晨风开展深度合作,为残疾人安心、舒心、诚心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来到宿迁市现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先平与公司经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的生产经营范围、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得知企业为面向海外出口的化工原料公司,受国际环境影响,今年以来公司生产规模和出口额都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李先平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技术工艺上不断精进,在产品质量上严格要求。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市残联将主动汇报、积极协调、争取支持,并结合残联实际,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 返回顶部
copyright@2014 宿迁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92085号
地址:宿迁市滨河路9号(市社会福利院西侧)  邮编:223800
电话:0527-84357830  84357118  邮箱:sqcltg@126.com